close

我的環島心得像是心情流水帳,沒有景點歷史描述、交通指引的路線圖,從我網誌得不到任何有用的資訊....抱歉了Orz
IMG_1056-1  

今天行程很鬆,就是枋寮!!!有做一些刪減,一直在想看很多跟不要太累徘徊,有些火車站班次真的很少,我還不是鐵道迷,花時間力氣在轉車等待上覺有些浪費,那就好好的待在枋寮看海吧
天氣很好喔
IMG_1059-1  


哇~好多小可愛
IMG_1534

一到枋寮..........又是中午時間.....我是不是又要像神經病那樣正中午最熱的時侯逛呢?然後再把自已逼瘋XD,民宿入住時間還沒到,不知去哪~~結果還是晃一下吧,看一下網友大推的熱炒店街,嗚~~好想去吃,可是那大部份都是吃合菜,很多人去吃才棒,默默經過跟海產店說再見,還不餓早上9點多才吃完早餐,那....還是去藝街村看一下吧,很熱喔~~也一樣的沒人,很多店沒開,好啊~~反正我要去的都沒開嘛~還硬要在簽名本上簽名XD
簽名本  

雖然很多店面沒開,但外面還是有不少作品可以看喔
 
IMG_1539   

這麼熱也可以睡很爽的貓
睡很爽  

滿快就逛完了,繞了一大圈找不到想吃的,選了一間可以乘涼喝飲料看起來半調子的簡餐店吃飯,但食物還滿好吃的耶,在店裡待滿久,想說等到3點看看藝術村的店會不會開,....終於3點多了.......那些店還是沒開耶,啊哈哈哈哈(-ι_- ") 
IMG_1090   

一個人旅行迷人的地方在所有行程時間節奏都自已抓,不需問對方要嗎這樣好不好,下午幾點吃就幾點吃。下午一進這房間就決定明早的行程都刪掉,搭中午的火車就好了,多留點時間在充滿陽光海味的枋寮吧
IMG_1547-1  

一進這房間太開心了,原本疲備熱暈的身軀又充滿活力先到處拍照,洗把臉整理儀容,寫第二批明信片,想趁夕陽前出發到海邊發呆吹海風
IMG_1551   

快!!出發去海港看夕陽
IMG_1581


開心的在橋上胡亂自拍,拍了很多張
IMG_1592   

三八自拍完回頭看,發現有一隻小黑在看我,牠看到我看到牠忽然低下頭走開,天啊~~那我剛很多三八樣不就都被看到, 忽然覺很不好意思這麼丟臉(在跟狗覺不好意思)
IMG_1593   

在橋上拍完爬上堤岸的最前端坐著吹海風等待夕陽
美呆了   

看爽之後就漫步橋上,剛好看到一位婦人帶一隻狗來看海,我點了頭微笑跟婦人打聲招呼
喜歡這份寧靜感   

 之後走去漁市場買今天的晚餐,本來想買魩仔魚羹可惜沒了,就買炸魩仔魚包吧,還不錯吃,滿特別的 
我點了炸魩仔魚包,不錯吃  

今天枋寮一整天都有在放鞭炮,原來晚上有媽祖繞境,一開始覺熱鬧新鮮,但鞭炮大概是晚上6點到12點都還再放!!!!!!心裡有覺夠了喔可以了,東摸摸西摸摸聽著民宿老闆在房間準備的音樂,唉唷威有沒有這麼優閒自在~~訂了早上5點半鬧鐘起床,希望可以在陽台上看到日出
今日行程:枋寮(枋寮藝文特區、枋寮漁港)→枋寮住宿(幸福海釣貓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環島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臉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