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了!!今天要去雲林找小小喔,好久不見了,就安排一天去看看你吧,不好意思還讓你請假又破費請我吃東西,下次來台北給我請吧
坐到斗六站,天啊~~右邊那個公仔也太可愛了吧,好想買一隻放房間
右邊那隻好可愛~好想帶肥家XD

今天有辣妹陪伴出遊 ,好久不見啊小小^__^
IMG_1399

今日第一站,小小帶我去蜜蜂故事館,旁邊有綠色隧道,因為是非假日滿冷清的(已經習慣冷清的我)
IMG_1393

賣的蜂蜜冰淇淋好好吃喔,很香我喜歡,那邊的服務人員有推薦一罐沖泡的飲品也好好喝,可惜太重不方便帶,邊吃邊和小小聊天感覺真好
蜜蜂館~~蜂蜜口味的冰淇淋好好粗

還沒中午但因比預定時間來的早,就來吃中餐了,當歸鴨肉麵線,那盤米血只要10塊~~也太便了,味道滿清淡,麵線的味道有點像泡麵的那種先炸過,吃完這餐應該更熱了...啊哈哈哈
當歸鴨肉麵線

吃完去參觀布袋戲館,裡面的布袋戲衣服頭飾好精細,下面是以前時侯的監獄,不喜歡有用人斜眼看我
不喜歡有人用斜眼看我

雲林故事館,在這邊買了一些明信片來寫
IMG_1006-1

虎尾驛,雖然都在附近但也走了不少路,我又滿身汗啦XD, 虎尾驛小小說之前還沒圍起來說,現在可以參觀的地方很小一塊ToT
虎尾驛~~現在居然都圍起來了ToT

後來去糖廠吃冰,導遊自已先睡著了,這樣對嗎XD
.....導遊居然睡著了

最後一個景點,虎尾鐵橋就在虎尾糖廠旁,虎尾鐵橋以前的功用就是運送甘蔗的
IMG_1435

史上最早的晚餐約莫下午3點多XD,因為都參觀完啦阿哈哈,其實我累了也好熱,早點回去休息, 土庫怪人花枝.鱔魚麵,鱔魚口感是Q的,整個味道滿特別沒吃過(形容詞很少) 
土庫怪人花枝鱔魚麵

之後就回小小家休息了,小小家的人都很好,噪門很大聲,第一次聽到這種台語的口音,小小說是海港的口音??很多音都會發二聲,講太快我聽不懂Orz

今日行程:綠色隧道→蜜蜂故事館→雲林故事館→布袋戲館→虎尾驛→住宿(小小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臉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